シオン「SioN」
◇SSSSioNNNN◆

[男生楼生活指导老师 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

水澤 郁也

生日:10月13日

星座:天秤

身高:177cm

水吉学院的生活指导员(辅导员),除了记录或是传达校方文件外,同时也能兼顾一下心理辅导老师的角色(“有什么烦恼都可以和我诉说哦”)由于本身其实也很容易陷入纠结,一旦认识了可以倾诉的对象就会变得非常依赖——变成一滩水化你怀里哦(说白了没有安全感)

曾属水吉学院的毕业生。毕业后前往高等学府深造硕士学位,主修心理学和资源管理专业,对于人类心理活动及其行为的研究一直在私下里默默的进行着

其实非常热衷于料理,但自己又不是很会做,所以学院的家政课若是教授做料理的话真的好想去上呢>_<

头发呈亮橘色,且鬓角头发必须盖住耳朵(因为一害羞耳朵就会红,从而导致更加不好意思)……视力不太好,没了眼镜活动范围缩至半径1米OTZ

一般在学院里身着休闲正装,在给前来寻求帮助的学生辅导时会在外面套一件白大褂,而一般私下里会换成针织衫(有点怕冷的体质,就是在夏天也穿长袖喝热茶)

资料的话一定归类 标注 然后夹的整整齐齐(强迫症)~!

——————————————————————————————————

人际关系(缓慢更新中)

大谷怜市 同事。第一次无意间偷瞄到大谷老师画画的场景就心想:为什么世间会有如此静谧的一幕哦。难以置信的温柔气场会让人忍不住萌发保护欲,总之擅长绘画的人真是叫人羡慕——“你怎么知道那里要上这个颜色哦?!”

一色阳斗 其实女友是咖啡的同事。一直企图向我安利自制手磨咖啡,果然加那么多糖和牛奶没有那么苦了……但是这不是要胖死的节奏吗?!!!——“成为咖友什么的还是放弃吧^q^”

北山修一 之前主修心理学课程时认识的学弟,两人在水吉学院再次相见。出来工作后修一逐渐发现了水泽纠结的本性和一些隐藏面——北山:“学长你真是越发不如以前了呢”水泽:“居然说出来了……”

氷室清司 感觉做什么事都非常认真的前辈。和氷室前辈是最近在居酒屋无意间搭讪 后来聊到了共同话题(心理学)而相识,从而得知是早一年入校执教的社会科老师——“下次和前辈一起去小酌的时候一定要问问他眼镜的度数”

林陆 保健室的眯眯眼老师。由于工作缘故时常会碰面。感觉是个时常乐呵呵的乐天主义派,过着那种“每天早上起床一杯清茶,然后不紧不慢的晃悠到学校的”慢节奏生活?!不过看习惯他笑呵呵的样子后,会意外觉得有点腹黑呢……——“林陆老师你不来一起吐槽男生宿舍的那帮熊孩子吗~”

日川岡板 一见面就摸(揉)我(头发)的毛手毛脚的同事。他的身高对我来说简直太可怕,要是被他摸头的时候反抗的话一定会被拎起来的!!!经常看到他在学生乃至同事群中安利打飞机(游戏)的技巧,我都深深的为这个学院的前途感到担忧!!!!——“日川君你是把我当成了金毛犬才总是蹂躏我的吧?想要金毛我给你买啊!!”

小乔 同行同事。由于业务类似,经常会见到小乔老师。没那么忙的时候常常去小乔老师那蹭凉茶和芝麻酱吃,蔬菜配芝麻酱真的麻吉好吃!!!!处久了聊的话题也从工作慢慢转向过去的经历和对未来的设想,但在外人看来真的有点像老年人的对白啊——“待到今后子孙满堂时,蓦然回首,子孙却在灯火阑珊处, 对我们说:你瞅啥?”

御地直人 莫名产生好感的同事。养了两只超级可爱的六角恐龙!每次去他那里串门时都会扒在饲养缸旁看好久。每当被日川老师骚扰的不耐烦的时候,都会跑去向直人老师唠叨,结果被教授了许多对付日川老师的技巧以及听闻了一些过往黑历史,但是那些“技巧”真心不敢用啊(直人老师你那么高当然敢和日川肉搏了好吗)——“不把日川当人看?那是要当成擎天柱吗?!”

埃蒙德·卡斯特罗 少见的外籍混血老师。身材一看就是健身房的常客,结果每次遇见都会被吐槽太单薄什么的从而收到锻炼的建议……嗯~不太想动呢…不过和女性们来往遇到什么问题向卡斯老师请教的话,意外的会很可靠呢!不过还是没法离他的办公桌太近呢——“卡斯老师你桌下确定没有藏什么生化武器么?”

片江和尊 高中时期的晚辈。没有怎么试着来往过,只是曾经在校园内碰见过几次,由于每次看到他都发现他手臂上的抓伤,估计多半是被猫咪一类的小动物挠的吧?!这次重新在母校遇见,真是种神奇的缘分呢。——“片江变得成熟很多了,虽然眉宇间还是透着当初作为学弟的你的那种稚气呢(微笑)”

安德烈斯·里昂 新转来的礼仪老师(高大上的混血同事)。浑身上下透露着与众不同的贵族气质,但却意外的发现有着非常严重的洁癖症/MYSOPHOBIA(Both physically and psychologically)。真担心这么下去会影响到他的生活。作为亲密的心友,也不知道我的话是否真的能让他轻松起来,如果还是感到困扰的话…(里昂对不起我心理学课程都是擦边过的——“谢谢里昂老师能这么信任我(>_<)[蹭蹭…”

莱妮·伯德 似乎对茶杯收藏很感兴趣的英国姑娘。为了不让莱妮感到有任何交流上的障碍,英文水平一般般的水泽空闲时间也在恶补英文。从莱妮那听到不少英国的奇闻异录从而使水泽对英国充满向往——“莱妮“向导”!下次回国的时候能带上老师我吗?”

漆原尚 曾经在学院走廊上把我撞昏的家伙。话说这孩子每天在走廊上都是在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行动么…刚来学院就被学生克的直接进校医室还被保健室的同事看到真是太丢人了!!!其实撞到我也就算了,要是撞到学弟学妹来多危险?就算没撞到学弟学妹,撞伤了花花草草木木也不好嘛!——“还有,漆原君,别叫我老头子!”

伏月 在学院喂养小动物时认识的少年。最初是在喂学院里的“流动野猫”时碰见的伏月君,后来在他的引导下才知道原来教学楼屋顶还能喂鸽子哦!!每次见到伏月君他都穿的很单薄,好像很抗冻的样子,有点羡慕……——“地上这些面包屑要是鸽子吃不完的话会引来老鼠吗?”-“老师你多虑了”

评论(81)
热度(77)

© OFF-THE-CHARTS | Powered by LOFTER